宫孙梦蝶

很懒,从来没有按时更新过,补档不定期,或许可以去afd找找
https://afdian.net/a/gsmd_yixia

第二十八章

画家陆绎&摄影师袁今夏


私设OOC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


【Part 1】

两人沉默着走进公寓,陆绎提前找人仔细打扫过,可以直接住


今夏坐在沙发上靠在陆绎怀里:“你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

陆绎笑得高深莫测:“周一的机票,被我改到今天了”


周一?!今夏猛地抬起头:“你不是说招实习生的事你不清楚吗?”


陆绎亲了下今夏的脸:“我也是后来才被通知的”


今夏伸出食指,点在陆绎肩膀上,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:“从现在开始,保持距离,我要和别人公平竞争”


陆绎将人一把捞进怀里,在她耳边磨着牙:“小姑娘想得真美,有我在怎么就不能公平竞争了,嗯?”


今夏缩了缩脖子,讨好地笑着:“陆教授我错了,不会再有下次了”今夏轻轻戳了戳陆绎的腹部,“你现在好了?”


陆绎眯了眯眼,将人抱起走进卧室扔在床上,解开衬衣纽扣:“让我们小夏看看,我现在到底好了没”


今夏伸出手撑在陆绎肩上:“你,你不许耍流氓,你去洗澡!”


陆绎失笑,在今夏嘴巴上亲了一下:“还嫌弃起我来了?”


今夏伸出手捂着嘴:“我不管,去洗澡!”陆绎捏了下今夏的鼻子,认命地走进浴室


今夏准备给小雅打个电话说一声自己不回去了,没想到小雅接了电话第一句:“今夏你和陆教授见面了吗?”


“嗯???”今夏怔了两秒,“合着你们俩商量好套路我呢?!”


小雅讪笑着:“我这也是为了你和陆教授的幸福啊”


今夏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气愤:“你叫谢霄管好他的爪子吧!!!”


陆绎擦着头发出来,今夏也已经在客房洗了澡,趴在床上揪着枕头边,上前从背后将人抱住


今夏偏过头,陆绎的鼻息洒在她脖子上,痒痒的:“干什么?”


陆绎声音暗哑:“乖一点,我想……亲你”


“唔……”今夏闭着眼承着陆绎的吻,轻轻推了下他,“湿了”


陆绎的眸子里透着欲:“什么……湿了?”


今夏觉得老男人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,“枕头,枕头被你的头发弄湿了”


陆绎轻咳了声:“我去擦”


陆绎胡乱擦了几下就又回来了,今夏摸了摸他的头:“还没干呢”


陆绎将人抱进怀里低头吻下去:“反正等会会出汗”


今夏脑子里迷迷糊糊的……谁跟你出汗啊?!


……


【Part 2】

今夏觉得陆绎真的是老谋深算,周六回来,周天拉着她在家里黏黏糊糊待了一天,周一正好准备比赛,既不耽误工作,又不耽误谈恋爱


今夏看着他睡衣松松垮垮套在身上,没忍住伸出手在他锁骨上挠了挠,陆绎握住今夏的手:“干什么,没被哥哥吃够?”


哥哥……吃够……今夏红着脸转过身:“陆绎你就是个大流氓!”


比赛当天,今夏抽签序号还不错,不前不后。今夏走进面试会议室,一眼就看见了陆绎,陆绎笑了笑,给她一个肯定的眼神


今夏选择的主题是敦煌莫高窟,这还是今夏上高中的时候跟着袁国强去工地,托了他的工作福利,才能拍得到的照片


这本来就是考古方面的面试,今夏从小耳融目染就知道不少,再加上在校成绩优异,给自己加了不少分


今夏介绍完毕,看向陆绎,陆绎朝她微微点了下头,眸子里满是肯定与骄傲


到了评委们集中讨论的环节,陆绎率先发言:“各位可能有一部分人知道我与袁今夏之间的关系,这样的关系确实不适合去评分,所以评分的环节,我就偷个懒,不参加了


但是出于私心,我想说,袁今夏在校成绩第一,这是她的实力所在,再加上她的家庭因素,这份工作她可以胜任,但是她是个女孩,这样艰苦的工作环境无疑是一种挑战,其他学员也有其他学员的优点,还请各位决断,我就先失陪了”


陆绎是从另一个门离开的,给今夏发了条消息让她出来


今夏跑到陆绎面前:“你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?”


陆绎笑了笑:“我怕我参与了评分,你入选了会非议,我就先出来了”


今夏抱住陆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:“我今天棒不棒?”


陆绎也在今夏脸上亲了下:“我们夏夏最厉害了!”


陆绎牵起今夏的手:“走了,回家给你煮火锅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会有🚗,详见afd吧
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