宫孙梦蝶

很懒,从来没有按时更新过,补档不定期,或许可以去afd找找
https://afdian.net/a/gsmd_yixia

第十七章

军阀陆绎&戏子袁今夏


私设OOC    不喜勿喷


【Part 1】

今夏翻了个身,出乎意料地抱了一团软乎乎的东西,今夏睁开眼,看着陆绎的睡颜,他向来早起,一般今夏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穿戴好了


今夏伸出食指在陆绎鼻尖点了点,被陆绎精准地握住手,唇角勾起:“不好好睡觉想做什么?”


今夏在陆绎胸口拱了拱:“你今天起得好晚啊”


陆绎将人拢住:“我请了三天假,陪你”


今夏抱住陆绎:“那再睡会儿”


“好”


咕噜噜……陆绎揉了揉今夏的胃,知道她没睡着,轻笑出声:“这是饿了?”


“哎呀!”今夏推着陆绎,“你别说话了!”


陆绎从床上坐起来:“我可以勉为其难地给你做个早餐”


今夏转过身背对着陆绎:“你爱做不做,就当我昨晚照顾了一条狗!”


咕噜噜……陆绎笑着低下头在今夏脸上咬了一口,然后:“汪!”


今夏转过身捧着陆绎的脸在他耳朵上亲了亲:“乖狗狗去做饭哦!”


陆绎默了默,低下头又在今夏脸上咬了一口:“口感不错”


岑福看着陆绎每天笑得跟吃了蜜一样甜,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


有了订婚的名号,今夏就可以以各种理由撒娇胡闹来找陆绎,嗯……不愧是陆司令的小娇妻


秦医生被捕,对陆绎等人来说无疑是一颗定时炸弹,营救秦医生,便是首要任务


深夜,陆绎看着呼吸沉沉的今夏,轻轻抽出枕在她头下的胳膊


雨水落在地上,溅起不小的水花,陆绎走进地牢的时候,几乎浑身都湿透了


地牢是清朝年间的监牢,战乱推翻了一个时代,却没有推翻那个时代留下的痕迹


血腥味混合着霉味冲进人的鼻腔里,陆绎皱了皱眉,走到地牢的最深处


秦医生躺在地上,身上血迹斑斑,眼镜也已经摔碎了,看看挂在鼻梁上,只有微微起伏的胸口昭示着他还活着


“秦医生?”陆绎扒在栏杆上,秦医生看到他,情绪格外激动,陆绎看了眼自己的装束,知道他是把自己认成了谢霄那帮人


陆绎按住秦医生的胳膊:“秦医生你别激动,听我跟您解释”


“我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!”


陆绎皱着眉:“秦医生,燕雀岂知鸿鹄,貂蝉元出兜鍪”


“却笑泸溪如斗大,肯把牛刀试手不。寿君双玉瓯。”


秦医生眼里含着泪,握住陆绎的手:“陆绎同志”


陆绎拿出怀里的药递给秦医生:“这些消炎药您收好,我会把附近的守卫换成自己人,您放心,我一定会把您救出去的!”


秦医生摇着头:“不用救我,即便把我救出去,我也是个废人了,”秦医生递给陆绎一个纸条,“这是上级的命令,我不在了以后,上级会派其他同志来,还请你们做好领导工作”


“秦医生!”陆绎低吼出声,他不知道秦医生哪里来的力气把他推开


换岗的时间不长,他们必须走了。陆绎和岑福走在地牢,没有注意到墙角阴暗处的谢霄


【Part 2】

陆绎回到家,就见今夏坐在床上,两腿垂下来,光着脚丫子


陆绎上前坐在床边,拉过今夏的脚捂在怀里:“怎么不盖被子,冻坏了怎么办”


今夏红着眼拉着陆绎的衣领:“你不是说什么行动都告诉我吗,怎么一个人偷偷跑了?”


陆绎抵着今夏的额头:“我错了,我是怕太危险让你担心”


“可是你不告诉我我会更担心啊!”今夏的泪水像是不要钱的珠子,啪嗒啪嗒地往下掉,“你上次就是这么说的,还不是一样的不告诉我,你就是嫌我麻烦呜呜呜……”


陆绎完全没想到今夏来了这么一招,完全招架不住,亲了亲她的额头将人抱在怀里:“好了好了,我真的真的错了,我发誓,以后一定不再瞒着我们夏儿了,好不好?”


今夏拉着陆绎的手:“那,那你这次说话要算数”


“好,说话算数,”陆绎拉过被子将今夏放进被窝里,“我去洗个澡,你先睡”


“哦”今夏乖乖背过身去,等陆绎洗完澡出来,今夏已经睡着了,或许是感受到了陆绎的气息,他刚钻进被子里,今夏便滚到了他怀里,又沉沉睡过去
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夏撒娇了,陆司令完全顶不住,注定是一物降一物啊😂


陆司令,小夏的脸口感好吗,我也想咬(bishi)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